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只要行動起來,就不會再哭了  文/特立獨行的貓  “之所以我們的生活里充滿了對生活的抱怨和吐槽,那是因為我們的生活里沒什么大事兒。倘若有大事情等著我們去解決,怎么會有那閑工夫抱怨?”  ——寫在前面的話  每天都收到各種同樣很多自認為自己跌入很爛環境中,不知道該如何努力回到人間的同學的來信,信中無一例外的提到自己對不起父母,想想自己考到這種爛校就很想哭,想想自己這沒多少錢還特別累的工作就絕望,到底該怎么辦?如何才能出淤泥而不染的讓自己變優秀?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如何定義爛環境的,因為同事智商不夠高?還是社會地位都太low?學校建設不夠美?還是老師爛的不夠為人師表?我也不知道應該把你放到哪兒,你就對自己未來有信心了,當你抱怨別人的時候,其實你也是被別人抱怨的其中一員。你吐槽這個環境太爛周圍人素質太低的時候,你也是別人口中素質不高的人。  當一個人身處逆境的時候,或者真正認為自己的環境很爛要崛起的時候,根本沒心情跟那兒哭哭啼啼,也沒心思問來問去自己該怎么辦怎么走出第一步。好朋友Valencine曾經跟我說過:“之所以我們的生活里,充滿了對生活的抱怨和吐槽,那是因為我們的生活里沒什么大事兒。倘若有大事情等著我們去解決,怎么會有那閑工夫抱怨?”我一直記得這句話,每當自己有點不滿的時候,就要先問問自己,是不是又閑的沒事兒干了。  我也是很一般的學校出來的,盡管現在的我并不認為我的大學不夠好,但大一入學的時候,我也不太滿意學校。可當我在報到后的十天內明白了,想要證明高考是個失誤,想要證明自己不該是這種學校的學生的時候,那就靠自己努力學習,一根筋的學習,不光要有勤奮,還要有靈氣,不光要有吃苦,還要有眼光。  那時候的自己,現在想起來,總覺得那時候一定是被逼入絕境了,腦子里根本沒閑工夫跟別的同學一樣,去抱怨去難過或者干脆去談戀愛去曠課,滿腦子都是正能量,每天信心滿滿的起床走向新一天的太陽。有人說那你如何去判斷自己的未來一定有陽光?其實這不需要判斷,未來不是用來判斷的,未來只能用來打造。  這世上很多事情,比如瞄準目標,確定夢想,就好像談戀愛一樣,當你認準一個人的時候,渾身都是力量,連放屁都都充滿了芳香;當你覺得這個人還OK,沒那么壞也沒那么好的時候,才會無所謂怎樣都OK的態度去交往。  沒有人會知道未來會怎么樣,這世上也并不是付出了就一定能收獲夢想,但只要用功一天,你的人生就會好過昨天,即便最終并沒有預想的那么那么好,那也好過什么都沒開始做的最開始的時光。  我大學時只很努力的學習英語,別的什么事兒都沒干,盡管我的水平并沒有北大清華的同學那么好,但是我努力向他們靠近。他們考什么我就考什么,他們學什么我不知道,我就把圖書館的所有英語教材和書籍都借出來挨個看。  畢業聚會的時候,一個同學翻著白眼跟我說:“你有什么啊,不就是英語好點才有個好工作嗎?”哦,是的,就因為我英語好點,所以我有個好工作,而你畢業的時候什么都沒有。我不是驕傲,而是想說,只要你努力,只要你肯下功夫每天變好一點點,盡管你未來可能還是什么都沒有,但有哪怕一丁點優勢就不會餓死人,這世上最不會貶值的投資就是為自己努力。  很多人想問,我喜歡AAA,但是我現在的工作或者專業是BBB,我想自學BBB,但我該怎么學?如果你從小學到大學畢業,學了16年,還不知道怎么學的話,我也不知道還能怎么說。因此,大部分的人問這種話,并不是想要知道學習方法,而是想知道走捷徑的方法。  如何能每天不需要學習就能考高分?如何能每天吃喝玩樂不耽誤就能記住單詞?如何能每天10點起床10點睡覺還能上班沒壓力月底拿高薪?如何能每天下班后吃飯看電視娛樂都不落還能有時間學新東西?  這世上沒有什么學習方法是通用給每個人的,最好的學習方法就是經過自己不斷嘗試與碰壁后,摸索出的屬于自己的方法;這世上也沒有多余的時間給誰,無非是抓緊時間和早睡早起。總說“我就是背不會單詞怎么辦?”你真的用腦子背過嗎?背不會就抽你一鞭子,或者背會一個單詞給你一萬塊錢,你還是背不會嗎?  最近在讀一本書《請讓我慢慢長大》其中一段話是這么寫的:“我們常常在課堂中發現,那些乖寶寶們總是等著老師給他們一個標準答案或做法,當他發現老師并不提供這樣的服務時,就會手足無措的愣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他們怕沒有固定答案的題目,怕寫自由命題的隨筆,怕自己在不知道什么時候什么地方犯錯。他們心里有一種不確定的恐懼,除非不斷得到別人的肯定和贊美,否則就會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我們總埋怨國家的教育不夠好,可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那無論教育如何改革,你的孩子也會如此長大。  別再哭著說你有多么不幸的家世,以及多么飽含期盼的父母,富二代官二代的父母也沒有不飽含期待的。關鍵是,倘若你覺得自己家境平庸父母懦弱,那就努把力,橫下心帶領全家走向發家致富成功新道路,好嗎?別埋怨他們給不了你什么,而要想想自己長到二十好幾給過他們什么。  別再給我寫信問我怎么辦了,我更希望看到你說自己的目標是什么,目前的計劃和打算是什么,現在做出了如何的行動,遇到了什么問題。我不敢說我能解決你的所有問題,但我相信你只要行動起來,就不會再哭了。 只有行動才能決定下一秒你的未來 心里明白道理,真能付諸行動者有幾個人? 建功立業的秘訣就是:立即行動!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劉墉:一封信  我有一次到高雄出差,晚上沒事就跟當地的朋友坐在"愛河"旁邊欣賞夜景。正在聊天的時候,遠方河面上隱約傳來"咚咚"的音響,那聲調十分規則,有些像鼓,卻又不及鼓聲來得響亮,我就好奇地問:"那是什么聲音啊?""這個你都不知道?"朋友有點好笑地說,"這是河上拖木船的馬達聲,等下你就會看到了,一條小船用繩子拉著長長幾十根木頭在河面行駛,有時浮木上還坐著人呢!他們抽煙、聊天,比我們更愜意。""真的?那一定很有意思。"于是我就興匆匆、眼巴巴地望著河的遠方,希望看到拖木船和朋友描述的景象。可是那船似乎行駛得非常慢,只聽到咚咚的音響不斷傳來,卻等了半天也未見船的影子。  "真是走得太慢了,我們一邊聊一邊等吧。"我說,于是又繼續閑話家常,談了一會,我突然想到那拖木船該已駛至眼前,趕緊轉過頭尋找,咚咚聲音依舊,卻仍是一片空蕩蕩的河面。"怎么還沒到?"我抱怨地問。  "已經過了。"朋友講,"你沒發現這聲音的方向與剛才相反了嗎?"我聞言大驚,側耳細聽,果然那咚咚如鼓的音響,已移到了河的另一端,漸微漸遠,最后只剩下一片蒼茫的夜色,一流潺潺的水聲和我一顆悵然若失的心。  唉!人生機遇(www.lz13.cn),稍縱即逝,誰說不對呢?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生與死 劉墉:長生不老藥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王廚 活力廚房創業說明會
2023十萬創業加盟推薦》 台南十二韻創業門檻 桃園醋頭家加盟合約2023一人創業加盟展》 台北喫鍋小火鍋加盟講座 台南發發牧場創業投資

arrow
arrow

    ff67a3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