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們是如何一步步地走向平庸的?  文/haruko  前段時間高考落下了帷幕。  記得很多年前,剛參加完高考,大人們總會來個經典之問 :你們以后想要成為什么樣的人?  大部分的回答都是:想要精彩地活著,不想平庸地過完一生。  但長大后真正接觸到社會才發現,你可能只會做一份不怎么樣的工作,談一場不怎么樣的戀愛,將就著過一段不怎么樣的生活。  原來現在的自己正一步步變成了以前口中最不想成為的人。  電視劇《歡樂頌2》迎來了最終結局,比起討論的最多的安迪和邱瑩瑩,其實我關注更多的是關雎兒。  有人說關雎兒是五美中最不起眼的一個,沒有安迪的聰明,沒有小曲那么有個性,也沒有樊勝美那么貌美。  但我卻覺得關雎兒,像極了平凡生活中平庸渺小的我們。  關雎兒很幸運的是,歌手謝童的出現打破了她生活原有的平靜,讓她發現原來生活還可以這么過,還可以玩得這么肆意和灑脫。  但是現實生活中的大部分人,依舊在平凡日子中消磨著自己的時光。  不知道你有沒有問過自己,為什么自己就這樣一步步地淪為平庸了?  一、壓抑內心,活不出自己  看過一部電影《美少年之戀》,其中一段給我感觸很深。  馮德倫飾演的阿杰看到一張Sam(吳彥祖飾)小時候的照片,和Sam的媽媽發生了一段對話:  “伯母,這是Sam小時候的樣子?”  “是啊,我的仔仔啊,從小就是一個乖孩子。從來不會哭,不會鬧,不會吵。學業又好,身體又好。  有次我看見他一個人在露臺上吸煙,看見我來,就把煙扔掉,說對不起。我說對不起什么啊,吸煙沒有什么大不了的嘛。他說以后都不會再吸了。  真的,我以后都沒有見他吸過煙。他的個性就是這樣,什么事情都自己忍,要把好的給人家看,做人不可以有一點點歪。”  從小我們的生活環境都是在教育我們要做一個懂事的人,要懂得體貼大人的難處,盡量聽話,不讓他們操心。  所以很多時候都在壓抑自己內心真實的渴望,時間久了,連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都不知道了。  我家樓下開早餐店的大叔,年輕的時候喜歡玩搖滾,每次跟他聊天,總把崔健掛嘴邊。  “我以前也算是個熱血青年,但那時候大家都覺得我奇怪,覺得玩音樂的不靠譜,沒有姑娘愿意跟我,沒辦法只好聽父母的話,老老實實按部就班地過日子。”  “如果當時按照自己的想法走了,現在或許就出名了呢,哈!誰知道呢。”  老家隔壁的鄰居哥哥,從小畫的一手好畫,以前沒事干的時候,總會幫我們畫人物肖像。  前幾天回去正好樓道里遇見,看見他搬著好多幅畫下樓,于是寒暄了幾句。  “現在還畫畫了嗎?”  “不畫了,在搬家公司工作,每天搬東西,哪有時間畫畫,提起畫筆,手都是在抖。”  ......  我發現我身邊的很多人,他們眼睛里的光一年比一年黯淡,生活一天天趨同。  他們年輕的時候可能是各個領域的佼佼者,有著很高的話語權,卻在歲月中慢慢消耗了自己,成為了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  二、盲目合群,是平庸的開始  學生時期大家應該都有過相似的經歷。  剛入大學的時候,一個孤獨的人總是急于融入群體,想要刷一點存在感。  我記得當時的室友都找到了活動的組織、交到新的朋友,每次一閑下來,寢室里就剩我一個人。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不合群,于是一股腦地報名參加了一堆社團活動。  后來的確是加入了各種各樣的團隊,認識了不同的人,但除了剛開始的新鮮勁外,后期簡直是身心俱疲。  浪費時間不說,感覺自己每天在各種活動之間輾轉,完全沒有自己思考的時間。  我們好像很害怕被冠上“不合群”的標簽,因為一旦被冠上,就意味與周邊的世界隔絕,被人群孤立,這樣的恐慌容易促使我們不加選擇地尋求別人認可。  但很多人看上去是成群結伴,其實在內心,仍舊是孤獨地活著,因為他所在的群體并不適合他自己。  丁俊暉說過:“一個人在努力的時候,可能沒參與到其他的一些活動和業余生活當中去,你就覺得這個人不合群。  其實他是在做別的事情,他不是不合群,他只是在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  盲目合群要不得,時間應該花在更值得你付出的地方,隨大流的人,注定會走向平庸。  三、保持個性,讓你更突出  我很小的時候,因為父母工作的原因,去了別的城市生活。  轉學的第一天,因為普通話口音不同而被班級里的同學嘲笑是“異類”,還被模仿說話的口氣。  小孩子的內心總是很敏感,久而久之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奇怪”,于是便不開口,有時候一天都不說話。  后來數學老師發現了我的沉默,拉我去辦公室說:“別人欺負你,覺得你是‘異類’,那是因為你在某些方面和別人不一樣,那是你自己的‘個性’,應該覺得高興才對,不一樣才與眾不同。”  年紀小的時候,我們總是很害怕“獨特”,因為“獨特”意味著不同,意味著你和別人不一樣。  這種事情,很容易給人帶來不安跟惶恐,于是拼命地向普通人平均的樣子靠攏。  八十七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Graham Moore的獲獎即興臺詞,有一段是這么說的:  我16歲時,曾試圖自殺,因為我覺得自己很怪,很另類,與其他人格格不入。  而現在的我站在這里,此刻的我告訴那些覺得自己“找不到認同感”的孩子,你會找到的,真的。請繼續保持“怪異”,保持“與眾不同”。  不可否認,太有個性的人在生活中很容易吃虧,被當作另類看待。  學生時代,太鋒芒畢露的孩子總是會受到打壓;  社會上,保持獨特個性的人總顯得很格格不入......  所以人在很多時候,為了尋求安全感和認同感,會不自覺地隱藏自己的個性,漸漸地走向趨同。  這樣的趨同,也正是平庸生活的開始。  所以請保持你的獨特和個性,那正是你區別于他人的地方。  為自己活一次,什么時候都不算晚。(微信公眾號/精讀,ID/Jingdu999) 你平庸,不是因為別人一直走狗屎運 龍應臺致青年:即使你平庸,父母也未必失望 是平庸選擇了你,還是你的潛意識選擇了平庸?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畢淑敏:君子于役  丁寧在睡夢中被一陣山崩地裂般的震動驚醒。  四周象墨斗魚肚子一樣黑暗,完全辨別不出聲音出自何方。  她的第一個念頭是發生了戰爭。對于軍人這是對一切意外聲響最合情理的解釋。盡管她是醫生,還是女人。  她迅速地從床上跳到地下,披上了衣服。她神經健康、五官端正,剛才絕不是幻覺,她現在還能感到劇烈音響過后的那種空氣的震蕩。  她下意識地拉了一下燈線。“啪”的一聲脆響,熟悉而使人心里略為安寧。燈泡卻執拗地保持黑暗。丁寧匆忙之中忘了,昆侖高原師留守處沒有長明電,每天晚上由柴油發電機供電一小時。  沒有聲音和光線的暗夜,太使人恐懼了,  也許應該打開門去看看?也許外面發生了什么事情?  丁寧不敢。堅實的門和窗戶給她以穩定的安全感,誰知道外面潛伏著什么危險。  她住在這套房屋,是一套“兇宅”。  “你知道,全留守處,不,全高原師就沒有一個女人,你說說我把你安排在哪兒住吧!”在她到達這里的第一個晚上,留守處的麻處長措手不及地望著她。  在經歷了七天搓板路的顛簸之后,丁寧有氣無力地用最后一口氣沒好氣地說:“既然沒有一個女人,還要我這個婦產科醫生干什么?!沒地方住,把我退回軍醫大學去好了!”  麻處長臉上的每一顆麻子都顯出無辜:“你知道,我是說沒有女兵,別的女人當然多的是了,留守處就是為她們預備下的,這你知道。”  丁寧什么也不知道!麻處長一口一個你知道,而他所要說的正是你所不知道是他想要你知道的。還有這個留守處,多么古怪的名字!丁寧是從紅封面的《毛澤東選集》第二卷里首次看到它的,在那里它屬于陜甘寧邊區和第八路軍。她以為它早成了歷史的遺跡,不想在這昆侖山腳下還了存著一個。  不管怎么樣,麻處長得給新來的女醫生找個棲身之處,這是誰都知道的。  “你就住在這兒吧!”麻處長象把最后一支預備隊送出去攻炮樓一樣,悲壯激昂地說。  那是家屬院某幢低矮的平房中打頭的第一間。因為已是熄燈時間過后,到處黑糊糊的,看不出絲毫異樣。屋內除了輕微霉氣外,一切正常。  顧不了那許多了。丁寧所有的骨縫都開了榫,急切渴望松軟潔白的被褥和豐滿適度的枕頭,最最衷心的祝愿就是麻處長表達完上級對下級的例行關懷之后,趕快離去。  “你好好歇息!這里婆姨娃娃的事忒多,你來了我也少操些個心。明天我就把柜里的復方十八甲全交給你。”  輪到丁寧膛目結舌了。復方十八甲是什么東西?一種婦女用避孕藥品的化學名稱。盡管醫務人員不大在乎男女有別,她還是第一次從一位正團級領導干部口中如此清晰明白而又襟懷坦蕩地聽到它的全名。  她唯唯諾諾地點頭。  輪到麻處長真要走了,出于單身女人對自身安全特有的警覺,丁寧問:“我的隔壁是什么人啊?”  即便在搖曳的燭光下,也(www.lz13.cn)看出麻處長的臉紅了,麻坑顯得暗淡:“你隔壁是虎姐。她男人跟我是一年的兵,在山上當站長。這會家里就她一個人,沒娃娃。”  也是個單身女人。丁寧心中涌起一股同病相憐的親切。她的未婚夫畢業后留在內地的學校了。  麻處長已經走了出去,又轉了回來,象是下了很大決心:“你知道,若是再有一間空房,我也不會把你安排在這兒。”  丁寧頓時睡意全消。住在什么地方,對一個女人來講,簡直太重要了。她務必要把所有的疑點搞清楚。  “你知道……主要是……你知道……”麻處長為難地斟詞酌句,用手劇烈地搔頭。丁寧聞著厚重的汗濕氣味,耐心等待,對于結巴,任何催促都只能適得其反。  “你知道,那個虎姐……她太騷情……”麻處長說完,長吁一口氣,看著丁寧。  丁寧幾乎要哈哈大笑了。她是北京人,但她聽得懂這個西北方言。部隊是一所中國語言混合的大學校。騷情是指行為放浪的女人。丁寧怕貓怕狗怕蜘蛛怕兔子,但她不怕騷情。莫非還能騷情到她身上不成?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經典語錄 畢淑敏:提醒幸福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月見山創業招商會
2023加盟創業心得》 高雄漫步藍咖啡 Ramble cafe加盟優勢 台北弘爺漢堡加盟資源2023早餐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高雄宜華手工粉漿蛋餅創業資源 新竹BOOM炸蛋蔥油餅加盟投資

arrow
arrow

    ff67a3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